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一头撞上公交车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58 潇湘晨报

  

中巴一头撞上公交车尾

  ★中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记者秦楼摄

  本报讯“我看见那辆公交车停在前面的,可根本就没想到会撞上去!”昨日下午3时30分,长沙医学院护理专业两名大二学生吴凤、刘蓉在回家途中,所乘望城至长沙西的中巴
在行至雷锋大道青山路口时,突然撞上停在路边正在上下客的一辆309路公交车。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前往车祸现场,牌照为湘AY2330的中巴右车头凹陷,挡风玻璃已整块脱落。309路公交车左尾部被撞得凹了进去。中巴司机石国军正在协助交警调查、拖车等。

  “309路公交车真是的,停在这个路口上下客,离这里不到20米的地方就有公交车站点。”目击者黄先生说,事发时天下着雨,309路公交车正由北往南停在路边上下客,后面一辆中巴毫无征兆地撞了上去。

  120急救车赶到后,将中巴上和公交车里共十余名伤者送到了附近医院。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任晓杜龙涛实习生唐健峰

  记者:任晓杜龙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