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为青春献热血”活动今天启动 献血前要吃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36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朱英华)“知荣辱——我为青春献热血”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今早9时要开始啦!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方面获得报名数字,其中,高校团体参加献血人数是280人,单位企业团体参加人数是在240人左右。鉴于很多单位团体都要求多去人员,但因为考虑到场地和血液超量等问题,组委会还是要求这些单位团体削减一些人数。

  昨日,根据南宁市中心血站接受报名5天来的情况统计,共接到了近200个人报名电话。初步估计,参加献血活动的总人数在720人左右,这还不包括到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至昨日下午6时,广西新闻网新桂社区和红豆社区论坛的献血帖子,点击率已达到1167次。南宁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再次提醒欲参加献血的人士:献血前要吃饱,带上身份证前来。

  编辑:王香菊作者:朱英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