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比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李江泓、李刚)第三届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12日启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今年再次搜寻见义勇为好司机。

  据有关方面介绍,这次评选是为大力宣传维护社会治安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机动车驾驶员的光荣事迹,颂扬他们无私无畏精神,本年度的评选活动规模、评选范围均将超过往届,于9月评选出见义勇为好司机。

  从2004年起,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等单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见义勇为好司机”称号已被社会认可,他们的英雄事迹已广为流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