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销户半年咋还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用户明明已经把大灵通退给了业务员销户,可是还能按月接到催费电话,再了解才知道,这名网通代理商的业务员根本没有给用户办理销户,就失踪了。这是太白南路的安先生遇到的事。

  安先生反映:前年底,有人上门推销大灵通,他买了一部,用了几个月觉得不好。去年10月,他找到网通售后服务处要求退机。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机子是网通代理商捷通
公司办理的,要捷通公司的人来处理。捷通公司一名叫王冕的工作人员来到服务处接待了安先生,同意给安先生退机销户。当着网通工作人员的面,王冕拿走了机子和安先生自己买的电池、身份证以及入网协议。可是自此后,每个月末,安先生都能收到网通公司的催费电话,安先生觉得很奇怪。3月,他又来到网通售后服务处联系到王冕,王冕表示还没来得及给安先生办销户,但一个星期内肯定办理销户。可是上两个月,安先生依然收到网通公司的催费电话。

  11日,安先生又来到服务处询问,却得知王冕不干了。捷通新投诉主管张伟告诉安先生,只能给安先生出示证明,证明去年10月后的话费和安先生无关,但不能销户。12日,记者和安先生一起找到张伟。张伟表示,现在王冕不知去向了,公司要调查。但有捷通的证明,今后所有的欠费就都和安先生无关了,而要销户则需要等到适当时机。

  安先生气愤地说:“我就是想退机销户,可是遇到这样的问题,让人如何相信这家公司。”(安先生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