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海明路昨突发命案乱刀砍人吓坏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41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时10分,在昆明市海明路与日新路路口,突然冲出四五名手持刀具、钢管的男子不问青红皂白,对路边一男子大打出手致其死亡。

  下午4时,路口外50米的现场拉起警戒线,数辆警车停在路中,警戒线内一男子躺在路边,白色T恤血迹斑斑,鲜血淌到微型车下,微型车前还有一摊血,警察正在现场勘察。

  据目击者说,下午3时10分,站在路边的这名男子,被冲出的四五名手持刀具、钢管的男子一阵砍杀,“整个过程一分钟还不到,将那个人捅翻后,他们就跑得无影无踪了。120到了后,男子流血过多已经死了。”一名目击者说:“太吓人了,这些人大白天持刀杀人。”

  下午4时35分,一名警察在日新路上找到歹徒丢弃的两根长约50厘米的钢管。据了解,死者身中数刀,尤其脖颈处要害部位有一长长刀口。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吕世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