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挤车挤到胳膊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2:03 新闻晚报

  □记者王凤梅实习生占国锋

  晚报讯位于连云路上的789路起始站,由于缺乏候车辅助设施,也没有人进行管理,高峰期秩序混乱。乘客翁小姐说,下班高峰期客流量比较多,789路都是无人售票车。每次车一来大家都拼命拥过去往前门挤。有一次她被挤得伤了胳膊,后来只要看到人多,她就宁愿多走十几分钟路,选择乘坐另一条线路。

  789路起始站位于路边,站牌左边是个书报亭,右边是个垃圾桶,旁边还停放着一排自行车,这使候车点空间显得相对狭窄,且没有其他设施。

  下午4:10,已是人潮涌动。过了一会儿,一辆789路车从进站处缓缓驶来,当车停定开门,大家蜂拥到车前门处,老人青年妇女挤成一团。

  在书亭旁等候另一路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到傍晚5点到6点半高峰期时,情况更恶劣。在一旁的王阿姨说,像老人都很难坐到位子,带小孩的人也不太敢去挤,这种情况下经常因为磕磕碰碰发生口角,混乱的场面也给小偷创造了极大的作案机会。

  记者与789路负责人王队长取得联系。王队长解释说,当初修路时可能没有全面考虑造成了现状,由于问题涉及多个部门,他们正积极地与各方沟通协调,尽快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