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00 新民晚报

  【下水道长期堵塞】

  上午9时48分:家住安澜路的俞先生来电反映,安澜路106弄内的下水道堵塞了很长时间,现在弄堂内到处是积水,影响居民出行。

  【看房遇强行推销】

  上午9时12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他在环林东路买了一间新房,看房时常遇到装修工人强行推销装潢业务,希望物业能加强管理。

  【新村门口摊贩多】

  上午8时16分:家住浣纱四村的邢先生来电反映,沙岗路靠近国顺东路的浣纱四村门口,双休日有许多小摊贩,周围环境非常混乱。

  【夜排档占道阻路】

  昨晚9时45分:读者陈先生来电反映,国顺东路245号附近的夜排档占着人行道,使行人无法行走。

  【修车摊影响交通】

  昨晚8时17分:读者张小姐来电反映,四川中路宁波路口是个交通要道,但那里有几个修车摊,不仅占据了人行道,而且将摊位摆到马路上,影响了这一路段的交通。

  徐轶汝王爱东方毓强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