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舟翻下三人 一男子溺死在鱼塘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翔安区新店镇浦尾村一小型水库里,三人摇着一只船在鱼塘作业,突然船翻落水,一男子溺亡。

  当时船上有两男一女,他们在撒药清洁鱼塘。船到鱼塘中心时,其中一人没有站稳,一个趔趄,而渔船又比较轻,一个侧翻,三个人都掉落水中。

  村民告诉记者,那口鱼塘有一个小学操场那么大,最深的地方有近10米深,而当时翻船的位置,离鱼塘底部有6米多深。翻船后,船上的人都落水。其中一名男子会游泳,游到岸边自己爬了上去。而鱼塘里的一男一女,则在大声呼喊救命。

  路过的村民跳下去,先将女子拖到岸边。等村民再回头去救落水的男子时,却发现水面上已经不见人影。村民立即报警求救。

  那名落水的女子,独自跑到旁边的小茅屋内哭泣,嗓子都哭哑了,还哭晕过好几次。随后,打捞队赶到鱼塘边,1个多小时后,将男子打捞上来,发现他已经死亡。

  死者是本地人,姓郭,33岁,他是鱼塘主的亲戚,前来帮忙清理鱼塘的。本来,下鱼塘操作是该穿救生衣的,但他们都忘了。

  报料人周先生,奖金2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