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强奸十余次均得手 遇弱女反抗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4: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叶光强) 前天,入室抢劫、强奸十余次的甘小波,由湖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他落网是因为遭遇一个不肯屈服的女子。

  甘小波,24岁,重庆市人,大专文化。他告诉检察官:“我让她们脱衣服,她们就脱衣服;让她们脱裤子,她们就脱裤子,都非常配合。”被害人甚至鲜有报案的,因此“纵容”得甘小波愈发肆无忌惮。

  甘小波专门候在防盗门前,待他人进屋时尾随进楼,一般他会顺楼梯走到楼顶天台,先躲一段时间后,再下楼寻找作案目标。

  今年3月的一天,甘小波来到湖里马垅一处出租屋,发现一户人家没关门。这里只有一间房子,由两年轻女子租住,一女子下楼去送男朋友,因此虚掩了房门。甘小波进门后,对房间里的琳琳(化名)先抢劫后强奸。琳琳吓得大气都不敢出,甘小波让她脱裤子,她就脱裤子;让她上床,她就上床。

  正在这时,同屋的女子与男朋友一道返回来了,与琳琳打了声招呼,琳琳还“唔”了一声。同屋女子一抬头,看见了床上赤裸的男女,赶紧与男朋友一起避出屋去,还顺手关了门。琳琳眼巴巴地看着他们离去,居然没发一个求救信号,哪怕喊一声也没有。

  事后,同屋女子说,“我还以为你与男朋友在‘做事’呢。”

  年仅18岁的琳琳说:“我又从来没有这种事的经验,我吓都吓死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4月7日晚上9时许,甘小波故伎重演,他先溜进小东山一出租屋,20多分钟后相中四楼的一个住户,因为门是敞开的。

  甘小波先把房门关上了,再伸手关了灯。屋里的邹小姐正在吃着东西,立刻很凶地问道:“你要干什么?”甘小波回道:“我要找陈萍(瞎编的)。”邹小姐厉声喝道:“没这个人,你给我出去。”甘小波冲上去,掐住邹小姐的脖子,并把她按倒在地上,捂住嘴巴。

  邹小姐挣扎了几下,知道反抗不了,干脆不再挣扎。甘小波抢走了她手里的一部诺基亚3220手机。

  之后,甘小波将邹小姐按倒在床上,又掐着她的脖子,待她不再挣扎时,准备像往常一样强奸时,积聚了力量的邹小姐突然伸脚猛蹬甘小波,并大喊救命。

  甘小波从没遇上过这么厉害的女人,吓得夺门就逃。邹小姐追出门,摔了一跤,不见了甘小波,大喊“抢劫”。

  甘小波先往楼顶跑,房东闻声,先跑上楼顶撞见甘小波,甘回答他,“我找502室的四川人”。房东当然知道502室住的不是四川人,但担心自己一个人制服不了甘小波,于是下楼叫来3个房客,把下楼逃跑的甘小波逮了个正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