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母亲旅游 表儿女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通讯员林月明、卢玉晶、肖毅灵报道:明天是“母亲节”,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这个周末有不少市民用陪母亲旅游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孝心。

  据“广之旅”介绍,该社收到周末出游的游客5000人,比平时增长1倍,母亲参团的比例更占了大半有多。省内及港澳的1天、2天短线成为儿女与母亲一起庆祝节日的方式之一。

  据介绍,有很多游客都是全家一起来的,做主的则多是母亲,母亲们在线路选择方面,多以省内游和港澳游为主。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