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犊奖”羊城开评比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站复决审由组委会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

  本报讯由金犊奖组委会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华人大学生广告创意“金犊奖”广州站复决审,昨天在长隆酒店举行,来自北京、广州、上海和台湾的11名广告界大师齐聚羊城,他们将通过审慎的评判,从15000多件参赛作品中选出广告创意的金犊、银犊和铜犊奖(见图)。

  比赛复决审评审组委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BBDO黄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营动董事何清辉、广东黑马广告有限公司CEO张小平、智得沟通公司总经理张百清等广告界知名人士组成,昨天,他们对入围的几百件电视、平面、网路、DV作品进行了鉴赏和点评,比赛结果将于5月17日正式公布。

  据介绍,“金犊奖”由台湾《中国时报》1992年创办,寓“初生牛犊不怕虎”之意,是面向全球华人大学生的广告创意奖项。时至2006年,“金犊奖”已经成功举办15届,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华人大学生广告创意奖。2006年羊城晚报与中国时报合作在广州推出“金犊奖”复决审,同时还将于明日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举办创意大师高峰论坛会、两岸广告作品创意点评会等系列活动。(许静)

  

“金犊奖”羊城开评比创意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