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炉礁立交桥下一男子被撞倒过路车仗义送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0:41 大连晚报

  

香炉礁立交桥下一男子被撞倒过路车仗义送医院(图)
香炉礁立交桥下一男子被撞倒

  过路车仗义送医院

  ■文/图本报记者刘美玉

  12日上午8时许,在香炉礁立交桥下一男子正过人行横道时,被一辆从北向南行驶的货车撞倒。记者从西岗区交警队了解到,该男子被送往了附近医院,幸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西岗区交警队协勤人员正在试图拖货车。由于货车满载货物,无法拖动。为了不造成交通堵塞,最后,一名协勤人员慢慢将车开离现场。该货车挂山东牌照,装满了保温箱,水不停往下滴,猜测车上可能是水产品。“当时行人东西向过人行横道,而从北向南行驶的货车没及时停车,于是就撞到了行人。”现场的一名协勤人员说。

  随后,记者从西岗区交警队的李警官处得知,当时,被撞倒的男子头部流血,躺在地上。一名过路微型面包车司机见情况危急,将伤者送往医院,伤者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图片说明:交警队协勤人员处理事故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