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住户凌晨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3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3日讯(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张瑜)今天凌晨,有蟊贼潜入棋盘小区,从防盗门的缝隙里伸手开锁,连偷三家住户,得手数百元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

  今天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棋盘小区二区4号楼,发现共有八家住户的防盗门靠近门锁处的纱窗被割破。1单元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正在装修,室内空气不是很好,他就一直开着木门让空气流通,夜里防盗门也没有反锁,他94岁的爷爷住在屋里。今天早上,
他发现防盗门开着,一件价值1000多元的皮衣被偷走,而他爷爷还不知道呢。

  2单元的梁女士说,她凌晨4点左右起来,发现搭在床头的上衣被扔在另外一房间,家里200多元现金被偷。2单元曾先生家里也被偷了50元钱和一些物品,衣服被扔在楼道里。

  据该楼一住户称,今天凌晨1点左右,她听见楼前一平房屋顶上有人走动,估计那就是入室的蟊贼。

  天气热了,为了通风和凉快,很多住户开始开窗敞门睡觉,这样很容易给蟊贼以可趁之机。本报在此提醒市民,不管家里有没有人,一定要将门反锁,并关好窗户,以免被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