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发帖征集衣物捐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36 新京报

  300多名网友响应,目前已收到一卡车衣物,如何运到西部成为新问题

  

网友发帖征集衣物捐西藏

  昨日,近百名网友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来到朝阳公园南门,捐献给西部。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昨日上午,近百名市民拎着一包包衣物来到朝阳公园南门外,集中放在一个地方。他们自称是新浪网友,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帖为西藏贫民捐衣物,于是共同约定了这个时间,以献出一片爱心。

  帖子最早出现在3月份,发帖者是24岁的张世杰。昨日上午,他在捐赠现场表示,此前他和几个朋友约好今年夏天去西藏,并约定给西藏贫民带去一些衣物和书籍。

  “我在网上发帖后,许多网友打来电话,要求捐衣物。”张世杰说,当天活动已是第二次集中收集衣物,以前的衣物都存放在一个仓库里,可以装满一辆大卡车。目前共有300多名网友捐了衣物和书籍。

  一些网友把衣物放下后,自发地当起志愿者,向路人介绍他们的初衷,更多的网友则是放下衣物就走,没留下姓名。

  6岁的王钰轩和母亲一起过来捐衣物,母亲陈燕说,看到帖子后,感觉应该为中国西部做些事儿,于是把家里的许多衣物捐了出来。“里面还有我的新衣服呢。”王钰轩抢着说。

  张世杰称,随着网友捐的衣物越来越多,完成这一初衷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他表示,此次去西藏他们原准备开越野车过去,将衣物放在车顶和后备厢里,可如今的衣物已经超过他们能承载的标准。

  “大量的衣物需要存放,如何运到西藏也是大问题,需要太多的运费,还需要和当地政府联系。”目前张世杰有些担心,他说现在只能和众网友商量,看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一些网友也表示,会帮张世杰想想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