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面塌陷“卡”住丰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37 新京报

  事发地铁五号线和平西街站工地附近,车上3人未受伤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昨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一辆暗红色丰田车在和平西街与和平里东街交会处向南50米附近,被塌陷的路面“卡住”右后轮,20分钟后才被拖出坑外。车内3人并无受伤。

  丰田车司机侯(音)先生称,事发时,他开车带着女儿和侄子回家,在行驶至塌陷路段时,感觉路面比平时要软。

  “我女婿当时就加速了,不然整个车都陷下去了。”侯先生的岳母后来赶到现场,她转述了侯先生的说法。车被卡住后,侯先生的侄子因坐在车的后座,头部受到轻微撞击。

  昨晚9时左右,“肇事”的路面紧挨着地铁五号线和平西街工地,在工地围栏的西侧,有一个长约2米,宽1米,深度约3米的塌陷坑。

  侯先生的女儿介绍,事故发生后,大约20分钟时间,在行人的帮助下,将车子从坑内推出。在现场北侧10米左右的地方,“受伤”的丰田车停靠在工地蓝色围栏旁边,右后轮已经爆胎。

  侯先生的家人表示,事故的原因还不清楚,但交警已经认定不是司机的责任。

  侯先生称,双方将于今天讨论车辆损坏的赔偿问题。昨晚9时30分,地铁五号线工地的值班人员已经开始对塌陷部分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