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乘务员车上捡到两万元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38 新京报

  以及身份证、手机等物,后交给车队将失物归还失主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当着公交996车队调度长的面,郭先生拨打了自己手机,调度长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

  在确认郭先生就是失主后,调度长把装有其身份证、两万元存折以及手机等的布包
还给了郭先生。昨日下午,公交996路的乘务员肖志洁在车厢内拾到了郭先生丢失的布包,当即交到车队。

  肖志洁称,当日下午,公交车行驶到果园站时,一男一女下车后,车内就剩下了坐在车前的三名乘客。车抵达终点后她开始打扫车厢。在倒数第二排,她发现车座后背挂着一个布包,里面有身份证、两万元存折、手机以及一些现金。

  肖志洁说,到站后,她赶紧把包交给了车队,请车队领导设法联系上身份证的主人。

  据996车队调度长蒋学军介绍,他刚把布包的事汇报给车队队长,就有一男一女气喘吁吁地跑进车队,声称他们在车上丢了包,不知道是否有人拾到。蒋学军说,在要求男子拨打丢失的包里手机,并背诵了身份证号码后,他才确认这两人就是失主,把包还给了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