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工人围堵茶叶城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2:54 新京报

  事发马连道,工人在区建委调解下撤离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昨天上午7时多,宣武区马连道京闽茶城前堵了30多名工人,不让商户们往里面搬货。

  据工人称,这楼是他们建设的,但有70多万的工资还被用工方欠着。下午在建委的
调解下,工人们撤走。

  “我们上午7点多就来了。”昨天中午,一位一身石灰的工人站在马连道京闽茶城门前介绍,他来自河北定州恒泰建筑公司。茶城的承建方请他们施工,但不给工钱,所以他们就来堵门讨薪,往里面搬茶叶的商户们都被挡在门口。不久后,警方来到现场维持秩序。

  京闽茶城工程的施工方项目经理焦先生介绍,2004年恒泰公司就为这个茶城项目施工,用人单位是韩建集团一公司。但因为拖欠工资,焦先生属下的工人们没有干完就离开了。目前,韩建集团欠工人工资70多万,材料费20多万。

  现场的韩建集团工作人员承认有工程欠款,但表示没有那么多。

  据茶叶城的商户称,该茶叶城将于17日开业,所以大家都在忙着往里进货,工人们堵大门给他们带来了不少麻烦。

  昨天下午2时,宣武区建委的侯姓总工程师来到茶叶城门口为双方作调解,约定下周一再对此事进行协调。随后,工人们撤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