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关西苑三辆小车凌晨被砸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08 都市快报

  昨日9:20李先生来电:大关西苑四小区外面马路上,有三辆私家车的玻璃半夜被砸碎了,一辆奔驰、一辆夏利、还有一辆高尔夫,高尔夫驾驶座这边的前侧窗玻璃全部被砸碎了,夏利被砸了一个大洞。奔驰车有两层玻璃,外面一层碎了,里面一层没碎,玻璃上的镶嵌条被撬了。警察已经在处理了。

  核实报道:上午10点多,被砸的三辆车已经开走了两辆,只有夏利车还停在原地—
——四小区的西门口。夏利车的左前窗被全部砸碎,地上、车里洒得都是玻璃碎片,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没看到车主。

  门卫毛师傅说,他晚上10点下班,那时还没发生砸车事件。“车里翻得这么乱,估计是小偷干的!这么多车子偏偏砸了这三辆,估计小偷看到车上放了什么东西,勾起了贼心。”毛师傅猜测。这几天接连发生小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大关小区3辆窗玻璃被砸的车,都是停在小区围墙外的。

  李先生是前晚8点将车停到了小区围墙外路边的。因为当时小区停车位已经满了。

  去年,交警在小区围墙外的马路上划了白线,准许小区居民在此单边停车。李先生在小区内没有停车位,只好把车子停在围墙外的马路边。

  昨天上午8点多,李先生到马路边取车,发现车子的右侧窗玻璃被砸碎。他再一看,受到同样“待遇”的还有另外两辆车。

  李先生到大关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提醒:车主停车时,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要尽量选择有人看管的场所。车上不可存放任何物品,哪怕一包中华烟。曾有人在车窗前的仪表盘上放了30元钱,结果被砸了车玻璃,拿走了钱。

  (记者刘水清、严峰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