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价小包装揽客 洗浴盐放下“身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李芳 实习生 杨梅 报道:每到夏天,洗浴类商品成为各路商家的竞争热点,今年夏天,一度以高档洗浴用品形象示人的浴盐放下“身段”,吸引了不少顾客购买。

  与香皂、沐浴露等资深洗浴用品相比,以高级矿物质盐加上各种植物精油、中草药等原料的浴盐,近年来才出现在武汉市场,但由于其价格偏高,而且品种偏少,购买的市民
并不是太多。然而,今年,武汉各大超市的显目位置,均摆上了小包装的浴盐,香型繁多,有玫瑰、柠檬、薰衣草、花蜜、绿茶、茉莉、芦荟等十多种香型。据一名促销员介绍,浴盐可软化水质,还有杀菌、消炎、香体、美肤等功能,而且用法也比较简单,在沐浴搓澡时,取适量涂于肌肤之上,轻轻按摩5-10分钟,冲洗即可。

  由于浴盐摆放在卖场的醒目位置,吸引了许多顾客的注意。顾客占小姐一次就买了3种香型的浴盐,她说:“反正一包不到3元,买回去试用一下。”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提醒顾客,浴盐虽然洗浴效果不错,但是仍有一定的刺激性,皮肤过敏或有破损者慎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