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端午未到蛋仗先打 鹅蛋、鹌鹑蛋也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黄振琳 报道:尽管离端午节还有近20天,但各种皮蛋、咸蛋已早早摆上了超市的货架,除了以往的主角鸭蛋外,鹅蛋、鹌鹑蛋等“新丁”也受到市民青睐。

  记者近日在一些超市看到,各种包装的皮蛋和咸蛋已摆在显眼的货架上,家庭包、礼品包堆满了货架,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昨日,张女士在超市买了几盒皮蛋和咸蛋,忽然发现一种小巧的鹌鹑皮蛋,就买了两盒给家人尝鲜。

  促销员介绍,鹌鹑皮蛋受到不少市民欢迎,满足了他们尝鲜的需求,而且鹌鹑蛋蛋白质、脂肪含量与鸡蛋相当,它的维生素B2含量也大大高于鸡蛋。

  此外,大个头的咸鹅蛋虽然价格不低,仍有不少市民买来换换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