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图)

  收到意外的惊喜,葛妈妈(右二)非常高兴

  本报记者鲁敬摄本报讯(记者彭宏)昨日上午,家住西安市东二路新中东巷1号院的葛妈妈,收到了民生百货员工邱香和营业部副总周晓明女士送来的鲜花和礼物。

  葛妈妈是参与由华商报社与民生集团联合举办的寻找“漂亮妈妈”老照片征集活动的一位“幸运母亲”。收到鲜花的葛妈妈异常惊喜,她说,照片是儿子悄悄送到活动组委会的,没想到还成了幸运者。她深为子女的这份孝心而感动,也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参与母亲节送祝福的邱香告诉记者,自己很幸运能参与给母亲送祝福活动,希望大家都能记住这个母亲的节日,记住妈妈的爱,也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幸福。

  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民生百货的100多名员工兵分九路,将精心准备的30束鲜花和近150件礼物,一一送给了参与本次活动的百余位母亲。

  本次“情系民生”寻找“漂亮妈妈”老照片征集活动历时十余天,共征集到老照片500多幅,其中有不少是珍藏了近半个世纪的老照片,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而所有收集的老照片已全部制成展板,在民生百货大楼免费向市民进行为期10天的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