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车拉着伤者一齐“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卫平)昨日上午,18岁的临潼青年赵某在村口被一辆面包车撞伤,车上两名男子下车后将赵某扶上肇事车离开。可这一去一干人全没了踪影。截至记者发稿时,赵某亲属“找遍临潼大小医院,既没见到人,也没见到车”。

  肇事车把伤者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9时许,目击者秦历(化名)和一朋友坐在临潼区文化路西头的路边看报纸。“我们边看边聊天,忽然听到一声闷响,抬头一看,一青年倒在地上,旁边停了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头被撞出一个坑。”秦历和朋友及附近群众迅速围了过去,发现倒地的青年并未流血,但人已瘫倒了。

  随后,面包车下来两个年龄约30岁左右的男子,匆匆忙忙架起倒在地上的伤者说:“赶快把人送医院!”见到肇事者很积极地抢救伤者,秦历等人就没有多问,心想救人要紧,就没为难肇事车。恰好,伤者的一位朋友在现场,也坐上了肇事车,随即车辆发动朝南驶去。

  “找遍临潼不见人影”

  就在肇事车离开时,秦历记下了肇事车牌号码“陕ED4230”。现场有群众认出伤者是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道办小寨村人赵某,并派人立刻前往伤者家,并找到赵某的叔父。

  闻听赵某出了车祸,赵某一些亲属及邻居专门雇了两辆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寻找,但苦于赵某及其朋友都没有手机,从被拉走之时起,他们就与家人彻底失去了联系,“我们找遍了临潼区的大小医院及停车场,均没有发现赵某的下落,肇事车辆也不知去了哪里”。

  为了确认肇事车是否把人拉出临潼,赵某的亲属还去了临潼收费站了解情况,“人家帮我们查了一下,并没有发现肇事车”。

  伤者父母尚不知情

  肇事车把伤者能拉到哪里去了?赵某的家人陷入了恐慌:“如果他们真把孩子送到医院抢救,那就万幸!可是万一他们把孩子扔到什么偏僻的地方不管,那娃岂不是很危险?”

  车祸发生后,亲属们并没有把消息告诉赵某的父母,怕老人知道后想不开。但私下里亲属们丝毫没有放松寻找,有人在小诊所调查,有人在街头奔走,赵某的叔父则长久的蹲在事故现场:“我在等待肇事车回来,我想他们应该会回来的,他们需要和家属联系,他们也许还想知道更多的东西……”

  警方赴渭南寻肇事车

  家属在多方寻找的同时,也随即向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报警。接警后,临潼交警大队立刻展开调查,并派人前往西安几家大医院寻找,但仍没有找到。

  后经调取肇事车的相关资料,警方确认肇事车辆来自渭南。昨日下午,他们已派人前往渭南寻找车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