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遭骚扰 丈夫阻拦被打断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妻遭骚扰 丈夫阻拦被打断腿(图)

  被袭胸的卢女士抱着女儿,丈夫右腿被打断

  本报记者赵彬摄本报讯(记者狄蕊红王瑞强)5月12日晚,从店里回家的卢女士和丈夫以及5岁的女儿一起回租住的城中村民房,途中被一村民袭胸,丈夫上前阻拦时,却被一
群村民殴打,导致小腿胫骨骨折。

  卢女士和黄先生都是从浙江来西安大明宫阳光建材城做生意的,12日晚店铺关门后,一家三口便回西安市先锋村里租住的民房。据卢女士介绍,当时是晚上9时左右,丈夫和女儿在前面走,她在后面不到2米的地方跟着,快走到家时,两个她并不认识的村民突然走到她前面,其中一个上前摸她的胸部。“我吓得叫了起来,丈夫就回头阻止他们,然后周围一群人就上来打我们。”

  昨日凌晨2时,记者在大明宫骨科医院见到了病床上的黄先生,他的右腿已经被裹了厚厚一层纱布,外面已用金属条固定。黄先生介绍说,看见村民侮辱自己的妻子,他就上前阻拦,没想到七八个人就上来打他,有的人还拿了铁榔头和钢钎,“我感觉有人在我腿上打了一下,然后我就倒在地上了。但他们还继续打我的妻子和女儿。”他自责地说:“我连自己妻子女儿都不能保护,让她们受罪。”

  在双方厮打的时候,卢女士打电话向浙江来的老乡们求救,没想到老乡们来后也被人打了。黄先生的老乡程先生说:“我们都是从浙江来西安做生意的,这件事发生后,我们的安全感一点也没有了,不知道以后怎么在这儿做生意。”卢女士说:“当时如果不是我拉了孩子一把,钢钎就抡到孩子头上了。”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正在调查此案的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的民警,据了解,袭击卢女士胸部的人是先锋村村民刘某,12日晚上他是在酒后袭击黄先生和卢女士的。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