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凌晨被人跟踪 晨练老人宝剑退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6: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通讯员 於清 实习生 牛泰)昨日凌晨,一名少女夜行时被两男子跟踪抢劫,幸被4名晨练的老人用健身“宝剑”救下。

  湖南汩罗来汉做生意的杜小姐在武昌胭脂路开了一家服装店。昨日凌晨5时许,她从朋友家出来,独自行走一会儿,就发现身后跟了两名男青年。10分钟后,杜小姐看到旁边有个巷子,遂掏出钥匙,想假装到了家门口,以此吓阻跟踪者。孰料她刚走进去,两男子就冲
了上来,一男子从后面抱住她,另一男子在她身上乱摸并强行拉开了她的手提包。

  “救命啊!”杜小姐一边挣扎,一边大声呼救。在这危急时刻,巷子口突然冲进来4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每人手上提着一把健身用的宝剑。4位老人齐齐拔出宝剑指着歹徒,喝令松手。一名男子欲上前恐吓,被挥舞的宝剑吓退。两男子只好松开杜小姐,骂骂咧咧离去了。

  4位老人拦了一辆的士,将杜小姐送上车。天亮后,杜小姐又来寻找这4位老人,但他们已结束晨练回家了:“要不是4位伯伯挺身相救,后果不堪设想,谢谢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