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是整治占道车市的手段? 汉西路划设停车位引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佘惠 佘影)汉西路上一大怪,汽车排在路上卖。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此事,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前日,当地居民再次致电本报:一夜之间人行道上划设了一溜停车位,莫不是要让马路卖车合法化?

  记者赶去,只见占道卖车状况依旧。大致数来,长约200米的道路一侧,新划设的停车位约180余个。一家门店老板介绍:停车位是在11日晚上划的。

  一些居民称:如此大范围在人行道上划设停车位,实际上鼓励了占道卖车,何谈还路于民?

  记者电话联系到管辖该地段的硚口区交通大队,该大队交通秩序科人士称,停车位是他们所划,“是整治手段之一。”

  武汉市政府“市长专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媒体报道占道卖车后,市长李宪生作了批示。目前市政府已组织交管、城管、商业等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在此划设大量停车位,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将作进一步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