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弓之鸟露出锃亮手铐 守桥武警活捉4名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柳远林 邓志强 李智)4名男子用衣服笼着双手,翻护栏进入铁道。守桥的武警哨兵一声断喝,惊得4人撒腿狂奔,露出了4副明晃晃的手铐……

  前天早晨,长江大桥笼罩在大雨中。在武昌桥头哨位,武警武汉市支队十四中队哨兵管旭日正在执勤。8时20分,透过密密的雨幕,管旭日发现4名男子正在翻越涵洞边的护拦
进入铁道。

  “站住,干什么的?!”哨兵管旭日厉声喝问。4名男子如闻炸雷,惊得撒开大步狂奔,一边跑着,一边甩掉手腕上搭着的衣服,竟然个个都戴着手铐。

  管旭日当即拔通了相邻哨位的队部的电话。仅2分钟后,中队4名官兵赶来围堵,和闻讯追来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将4名男子逮住。

  原来,这4名男子均为新洲区双柳镇人。11日深夜,他们携带3把60公分长的砍刀在武昌江滩大堤上伺机作案,被巡警发现,关进了派出所。据审查,他们曾两次抢劫的士司机。12日早晨7时许,4人趁值班民警上厕所时逃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