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劫匪当街行凶 光天化日2万元被劫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 钱村) 昨日上午,潜江居民杨某从信用社取出2万元存款,被3名青年男子飞车劫走。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杨某是潜江熊口镇马场村人。据杨某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他在潜江熊口信用社取出2万元用于建房。9时15分许,他骑摩托车经过贡士村卫生室附近时,一辆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车上有3人。这辆摩托车超车将他拦停后,他的摩托车钥匙被抢走。

  接着,这辆摩托车上下来两名劫匪,一劫匪抓住杨某的前胸,一劫匪伸手往杨某放钱的夹克衫口袋里搜。杨某倒地后,双手死死护住前胸,大呼“有人抢劫”,但劫匪仗着人多,还是将杨某的2万元劫走。抢走钱后,这伙人用拳头猛击杨某的太阳,开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杨某爬起来追赶几十米后,到贡士村卫生室借手机报警。

  杨某说,家里正在建房,这些钱是建房用的。劫匪知道钱放在哪个口袋里,很可能是从信用社跟踪而来,伺机下手。

  据了解,三劫匪都是20岁出头的男子,骑的是一辆125摩托车,未戴头盔,摩托车前后都没有牌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