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课堂两次添板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3日讯(记者高俊峰通讯员尹静)今天上午,济南市口腔医院设在春元里社区居委会门前的“健康大课堂”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6位口腔科专家累计为500多名市民义诊并解答疑问开展健康教育,由于参加居民不断增多,院方两次回医院为参加者拿回70张板凳。

  8:40,济南市口腔医院排出由副院长王辉东带队的6位专家提前来到春元里社区,
尽管距离约定时间还有20分钟,但已经有十几位居民在现场等待。

  简单布置现场后,“健康大课堂”义诊及健康教育开课,可居委会提供的十多张椅子很快就不够用了,9:00,在春元里社区居委会门前150多平方米的空地上,许多居民站着等待和医学专家们交流。

  居民还在不断增多,9:05,医院车辆迅速赶到医院,将50张塑料板凳装车后迅速赶回“大课堂”,令赶回的工作人员吃惊的是,居民增多的速度出乎他们意料,尽管居民随查随走,可50张板凳还是不够用。9:15,工作人员又一次赶回医院带回20张板凳,这才将座位问题妥善解决。

  

健康课堂两次添板凳

  医学专家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