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物明星彩排初展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8:5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成跃文通讯员曹金)记者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了解到,从今天开始白鲸和海象等极地动物开始全面“彩排”,一直偷偷进行“地下情”的白鲸小强和小乐则当场亲吻示爱。据了解,从下个月开始这些动物明星们将搬进极地馆“明星公寓”,开始场地适应和表演。

  今天下午,在极地海洋世界海豚馆白鲸暂养馆里,四只白鲸小强、小乐、小欣和小
白见到驯养员提着鱼来后赶紧奔了过来。彩排开始了,这4只白鲸在驯养员的指挥下,熟练地做起摇头、旋转、仰泳等表演动作,接着就是精彩的“口吐白莲”。彩排表演快结束时,调皮的小强猛地游到小乐身边,偷偷地亲了小乐一下,把现场的驯养员都逗乐了。在驯养员鱼食的诱惑下,小强悄悄靠近小乐亲吻起来,而小乐也很配合。“它们原来一直偷偷地恋爱呀。”驯养员小赵兴奋地说。据他介绍,这四只白鲸里只有小强是雄性,几位“美女”里面小乐最淑女,而且优雅漂亮,引得小强每天都绕着它转,没想到它们真的恋爱了。

  白鲸表演完就轮到海象了,这些大家伙身材臃肿,行动起来都很难,但学起表演动作来还挺快的。海象巴顿不但会“口吐莲花”,还会做飞吻传情,看到驯养员做出了飞吻的手势,它也用那肥厚的鳍堵在了自己嘴上,然后学着驯养员的手势摆向空中,还吹起了“口哨”。除此之外,海豚、海狮、企鹅、海豹等动物明星也都忙着进行训练和彩排。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极地海洋世界正进行内部装修,极地动物们下个月将搬进属于自己的“明星套房”,进行场地适应和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