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趟专列昨日开进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肖鸣镝)昨日12时45分,沈阳世博园开园以来首辆专列载着1400余名丹东市第一中学学生开进世博园火车站。

  据了解,这趟丹东至沈阳的往返专列是由丹东市旅游局、教育局及铁路部门联合协调开通的,共10节车厢,可容纳1400多名师生,当天17时36分,师生们还将乘坐专列返回丹东。

  记者了解到,学生们除了参观世博园,还肩负着为自己的家乡做宣传的任务。这次专列主要是面向师生,以后还将面向广大市民。以后每逢双休日丹东市都将组织专列来沈阳世博园,目前已经预订的有10趟车1万人。目前锦州、阜新、大连有关方面也在协商开专列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