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吵架分手后用菜刀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白云区龙归镇永兴村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实习生苏若敏)昨日凌晨5时许,在白云区龙归镇永兴村,一名34岁的男子疑和女友吵架分手,一时想不开拿菜刀自刎,幸好被家人及时发现送医才保住性命。

  事发现场在该男子自家院子的水井边。记者看到,井边地面还留有血迹和一把带血的菜刀。该男子的母亲称,昨日凌晨5时许她起床做早饭,到井边打水时看到儿子满身是血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把菜刀。该男子的堂哥告诉记者:“我跑过去一看,把我吓呆了,他的喉咙和双手都有刀痕,喉咙的伤口都可以看到血管了。”家人赶紧打电话报警,该男子被迅速送往157医院抢救。

  据接诊的医生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失血过多,差点就断气了”。早上6时许该男子被送进手术室,经过5个多小时的抢救,上午11时40分,医生将他从死神手中抢救回来。目前该男子仍处于昏迷状态。

  据了解,该男子姓陈,今年34岁。据他堂哥称,他一直没有工作,也一直没女朋友。“去年好不容易谈了一个,家人也替他高兴,可昨天不知为什么他们大吵一架后就分手了。”陈某的母亲说,前晚他儿子一夜没睡,房间的灯一直亮着。“我怀疑他是受不了刺激才选择自杀的。”一村民说。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郑先生奖金:5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