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女孩遭养母虐待剪掉脚趾 亲生父母漠然置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51 国际在线

  饱受伤害的女孩奇奇终于和亲生父母团聚了。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事却浮出了水面:奇奇的亲生父母仅与受虐5年的奇奇一墙之隔,其生父与养父有着血缘关系……

  2006年4月28日,本报独家披露了13岁的女孩奇奇被养母虐待一事,目前此事又有了新进展。

  采访中,一些村民告诉记者,奇奇养母收监后,奇奇暂时由生母接回家,病情也有所好转。但看到女儿被折磨,仅一墙之隔的亲生父母却漠然置之,他们很担心奇奇现在的处境。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奇奇的亲生父母竟是其“伯父伯母”。奇奇的亲生父母告诉记者,奇奇排行老三,生下后就送给了弟弟。他们表示,虽然把女儿接回来了,但并不愿长期抚养,养母虐待女儿他们也曾看到,但由于家庭贫困顾不过来管。当记者问道,奇奇现在残疾了,你们能抚养吗?他们表示,就是不残疾也不会抚养。暂住在父母家的奇奇告诉记者,她现在能吃饱了,她想读书,长大后赚钱养活自己。据悉,事发后,奇奇的养父曾回过一次家,之后就没了消息。

  昨日,杭州一位田女士与记者取得联系,表示打算近期与杭州某福利机构来庆阳看望奇奇,并商讨有关抚养事宜。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李同辉 为您报道)

  来源:西部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