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纪敏佳坦言要做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57 青年时报

  “快幸福得晕掉了”。这是昨天下午4:00-5:00间,在时报16850550QQ电话会现场听到最热烈亦是频率最高的一句话。这次时报电话会请到的嘉宾,便是2005年从杭州赛区走进超级女声总决赛的纪敏佳。通过16850550的平台,她与众多佳迷在空中进行了一小时的交流。听到歌迷不停地说着“幸福”二字,纪敏佳也在电话那头开心地笑着。

  关于佳迷

  小佳迷从发布会追到电话会

  “佳佳你好,我是星星,我们刚刚见过。”这是第一位打进电话的听众,之前在EP发布会现场给佳佳送蜜汁莲藕的小女生。接通了电话,这个害羞的小女生却激动得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两个人只好在电话里安静地“相望”了好一阵子,无奈,导播只好接入下一个热心听众。

  “佳佳你好……我们准备出去玩,移动电话又不能打,我们就借了人家的小灵通来打。”对方那头闹烘烘的,据说有二十几个佳迷,一阵骚乱后,在电话里清楚地听到他们的高声呐喊:“佳佳,我爱你!”可能对方觉得周围环境太吵闹会影响到纪敏佳的心情,最后就一齐在电话里说了句:“我们祝你越来越成功!”依依不舍地挂断电话。

  “佳佳,知道我是谁不?”电话里传来一口标准的长沙话。“天赐!”纪敏佳迅速地猜出对方的声音让对方好一阵激动。“我给你带了小吃,但是我要怎么给你了?”“我要减肥。”“ 佳佳,今天晚上有什么活动?”“会做很多采访,明天会有那个歌友会。”“别忘了我跟你的约定,我要知道你的航班啊!”“现在我都不知道。”“你要告诉我呢,我要跟你航班到武汉去呢。佳佳……我爱你!”现场似乎只有她们两人的存在,连主持人都感觉落单了。为了安抚热情的歌迷,佳佳现场清唱了新歌《我爱你》。

  关于超女

  忠告今年的超女要有自己的风格

  对于2006年的超女比赛,佳佳作为“前辈”,自是有一番话说:“现在乐坛缺的就是新人,有实力的选手就该来参加。但是不管成功与失败,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抱着只为出名的心态,这样的话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希望爱唱歌的人都能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机会,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也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体验。”

  佳佳对选手们还有许多忠告:“我听说今年的很多选手在着装上都是模仿去年的超女,其实,个人喜好不同无可厚非,唱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已经有我们的存在了,所以创新和突破才是最重要的。”

  谈了新一轮的超女,佳佳又聊起了去年超女的近况。“超女比赛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今天这样的结果。我想对于其他超女也是这样的。”佳佳继续说,“春春她们现在都很忙,大家联系的机会很少,偶尔电话联系一下,有时候聚在一起了还会出去玩,吃夜宵什么的。和雅莉、何洁她们倒是还有工作上的来往。”

  关于情感

  有喜欢的男生但没有交往

  当被问及情感问题的时候,佳佳没有避讳,只是表示:“我现在有喜欢的男生,但因为忙,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这个事情。目前两个人没有交往,但有联系。我比较欣赏他的才华,但不大可能啦,因为我现在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我的事业还没有成功,有时间再考虑这些问题吧!”

  谈起母亲节,她显得有点感伤:“我很感谢妈妈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最近我一直在宣传自己的专辑,没有时间陪在她身边,希望她能快乐一点,等我回北京之后给她做好吃的!”

  关于未来

  不做歌星想做艺术家

  一直以唱功著称的纪敏佳坦言:“我希望我以后是艺术家。光是想做歌星的话,想法就太浅了!”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明星是席琳·迪翁:“我很喜欢她,不是说想学她的唱法,而是她的霸劲,她的声音给人一种直入人心的感觉,我还特别想去听她的演唱会!”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佳佳表示:“除了新专辑的宣传,电影方面公司也正在帮我找,不过我会仔细地选择。我希望有个好作品,然后做出来可以让大家大吃一惊,也不想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

  现在的佳佳正为了6月份的演唱会准备,据说还在公司的要求下减肥:“现在都已经习惯了,公司也是为了我好,毕竟自己现在是公众人物了!”

  杭州宣传《佳音佳信》

  小佳迷送上蜜汁莲藕

   时报讯 昨天下午,纪敏佳为宣传自己的最新EP《佳音佳信》来到杭州,并在华侨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歌迷见面会。故地重游的她显得异常兴奋,现场众多铁杆佳迷也是激动万分。

  纪敏佳拥有众多妈妈级粉丝。“其实应该说我的歌迷年龄层比较广泛。”佳佳解释道。现场的佳迷们为佳佳的一颦一笑而尖叫,而感动。还有一个叫星星的小女生知道佳佳喜欢吃蜜汁莲藕,就给她带来了。“只可惜我现在在减肥啊,我吃一块,我老板的心就在滴血啊!”佳佳幽默地说,但还是忍不住尝了一块。

  即将在6月份推出全新专辑,并且将于5月19日在沈阳举行个唱的纪敏佳,近来似乎星途顺畅,人也显得容光焕发。谈及最新EP《佳音佳信》,纪敏佳表示其中的《涂鸦》比较女人,而《我爱你》是首很感人的歌,至于《永恒的烟火》,则为2008奥运会所唱,十分大气。“其实,稍后的完整专辑还有我自己创作的部分。”纪敏佳说。

  佳佳还透露,6月6日新专辑将在北京发布,届时也会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出席的嘉宾暂定为何洁与黄雅莉。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生 叶文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