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闯进村支书家行凶勇妻菜刀护夫手刃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58 汉网

  三男子闯进村支书家行凶勇妻菜刀护夫手刃凶徒

  晨报讯(记者李小军严实)11日上午,3名年轻男子闯入一村支书家中行凶,支书夫妻俩奋起反抗,妻子持菜刀将1名男子砍死。

  事发江夏区豹獬镇庙岭村大帅湾村支书帅勤红家中,警方初步认定村支书夫妇系正
当防卫。

  昨日16时许,记者在大帅湾看到,帅家大门紧锁,透过窗户玻璃,室内可见斑斑血迹。

  村民帅先生告诉记者,11日8时许,村支书帅勤红还在二楼卧室睡觉,其妻帅某在厨房做早餐。突然,3名20多岁的男子冲进帅家,直接闯入卧室。10多分钟后,楼上吵闹起来,并伴有喊叫声。其妻担心有变,顺手拿起一把菜刀赶到二楼,只见3男子正手持利器殴打丈夫。她立即冲上去解围,此时3男子转身砍她,一男子持刀砍中她的头部,她的菜刀也将该男子砍倒在地。

  事发时,帅勤红的邻居看到帅勤红穿着一条内裤,惊慌失措地喊叫“抓凶手”。邻居和村民赶到时,只见一男子倒在帅家客厅,帅氏夫妇也倒在卧室昏迷不醒,遂当场擒获一男子,另一男子趁乱逃走。

  事发后,江夏警方迅速赶到,勘察现场发现倒地男子腹部中刀已经死亡,帅勤红左手一根手指被砍断,其妻头部伤口约7厘米,两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帅勤红一亲属称,3名男子均是当地人,死者是前不久刑满释放的。这伙人曾多次找到帅勤红要求承包工程,均被拒绝,没想到会持刀上门报复。目前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