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司乘人员竟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刘剑)5月12日下午,一辆拉粪车冲出30余米高的悬崖,坠入延河,车上2名司乘人员及时逃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4时30分,一辆拉粪的大罐车在延安到延长县甘谷驿段突然冲出公路,从约30多米高的悬崖上落入延河。据目击者讲,当时拉粪车掉入延河后,车里的两个人从水中浮出,爬上岸,没有受伤。记者在现场看到,拉粪车彻底报废。

  据现场办案交警说,车辆从这么高的悬崖掉入河中,车内的人没有伤亡,实属幸运。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