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务车连撞一家三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商务车连撞一家三口(图)

  过路车辆和路人挡停肇事车。

  

商务车连撞一家三口(图)

  过路市民把伤者送往医院。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12日晚11点多,一辆本田商务车在朱雀门十字连撞过马路的一家三口,年轻夫妇被当场撞倒在地,其父亲被撞起横在肇事车前挡风玻璃上,肇事车一直前行200米左右,后被追来的两辆小轿车拦停。

  据现场几名目击者说,这辆车号陕AZ1189的本田商务车由西向东行驶在朱雀门十字,先撞倒两名年轻人,随后继续向东行驶了200米左右,后两辆小轿车司机驾车从后面急追上来,将这辆涉嫌肇事的商务车拦住,而这辆车前挡风玻璃还挂着一位老者。随后群众拨打120、122,热心群众张师傅和陈师傅等人将3位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省医院。交警也赶到现场,将肇事者控制,并对现场进行勘察。

  记者随后来到省医院,了解到3名伤者中女青年伤势严重。据躺在病床上的小许说,当时他和爱人、父亲过马路,那车先将他撞倒在地,等他爬起来后,看到妻子倒在血泊中,而父亲不见了。直到后来才知道父亲被肇事车挂到200米远的地方。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全面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