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口音“出卖” 老总使用司机姓名假证开车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名上海的企业负责人办了全套的江苏籍假身份证、假驾驶证开车,结果在南京长江三桥高速上,被自己的口音“出卖”了。目前他因为使用假证被移交派出所处理。因为无证驾驶,他的进口“罗孚”车被交警暂扣,自己还要面临15日以下的拘留。

  近日的一个上午,长江三桥高速民警发现,一辆上海牌照的黑色“罗孚”车风驰电掣般由北向南飞驰,时速接近140公里。民警葛道风随即在收费站将其拦下。驾驶员“徐敏”
出示了驾驶证和身份证,民警通知大队上网比对,肯定确有其人。但有经验的民警发现,驾驶证的颜色、签章都有可疑之处,决定将其连车一起带回大队调查。在几名民警的询问下,破绽很快暴露出来:“徐敏”的身份证和驾驶证显示他是江阴人,但在和民警的对话中,他带有浓重的上海口音。见实在难以自圆其说,他只好承认自己其实是上海某企业的负责人,姓孔,还没有驾驶证。“徐敏”是他的驾驶员,这套假证件也是徐帮他办的。随后,交警将其移交到浦口区建设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