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干部率众围殴记者 村民怕遭报复不敢指认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53 国际在线

  前天,本报记者任冠军和周民到海淀区东升乡后八家村采访火灾时遭到当地治安巡防员和一些不明身份者围殴。昨天,该村数十名村民向记者证实,打人者中有后八家村村干部。

  昨天,记者拿着事发时的照片到后八家村调查。

  数十名村民告诉记者,从照片来看,有后八家村两名负责人在现场。但其中半数以上的村民不敢说出打人者的名字,称怕遭到报复。随后记者来到后八家村村委会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当时确有一名刘姓负责人在现场,不过,他目前在家休息。当地治安巡防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此事已交给警方处理,不便透露任何细节。

  在随后的采访中,有多名村民证实,其中一名打人者是后八家村的村民组长刘志伟(音)。他率先殴打本报记者,其后,其他人一拥而上对本报记者拳打脚踢。

  前天,记者被围殴后向东升派出所报警,并把嫌疑人照片提供给警方。记者昨天也把了解到的情况提供给该派出所,希望早日破案。东升派出所民警表示,民警会记下记者反映的情况,并会进一步核实。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打记者的嫌疑人,但由于是周末,警方找相关负责人有些困难,所以案情一时难以有新的进展。(记者 张春健)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