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深夜遭20名男子砍杀 曾有人扬言花钱买其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16 国际在线

  朝阳区马各庄发生命案,据称曾有人扬言要花钱买该老板命

  昨天凌晨1时许,朝阳马各庄市场老板李某与亲戚在回家的路上遭20多人围砍,李某不幸身亡,其亲戚受伤。

  朝阳刑警重案组介入调查。

  回家途中遭追砍

  昨天上午8时许,马各庄市场的数十名肉市、菜市商户在正常营业,但市场老板娘未跟平时一样来向每个摊位收取摊位费,“她在医院里哭昏过去了。”老板娘的姨夫介绍,昨天凌晨,市场老板李某在回家的路上被人砍死。

  案发现场是在市场西面100米的一条马路上。据老板娘的姨夫称,昨天凌晨1时许,李某与亲戚马某吃完饭后,一起回家。突然有数辆车开来,下来20多人,拿刀围着两人追砍。在马路东侧的一个堆煤的棚子里,墙上、地上及煤上都是血迹。“可能是逃到这儿被堵着砍的。”棚子隔壁的玻璃厂工人介绍,昨天凌晨1点多,他们听到外面有人大声喊叫。“我们听到喊的是‘120,120,我们在马各庄,快来。’”这位工人称当时声音非常大,估计是被砍后,伤者在报警。

  昨天下午4时,朝阳公安分局刑警重案组的民警仍在现场调查,他们走进附近每户,询问当夜情况。

  被砍者一死一伤

  昨天凌晨3时许,李某及其亲戚马某被送往附近的民航总医院。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李某的衣服已被鲜血染红,几位刑警围在其周围,一边记录一边照相。

  据民航总医院医生介绍,李某在送至医院前就已身亡;其亲戚马某身上共有两处伤口,一处在头部,深至颅骨,造成颅骨骨折,颅内有出血;另一处在左肩,造成肌肉部分断裂。临床判断,属于轻中度伤。

  马某目前住进了住院部神经外科病房,因伤及头部,并受到惊吓,其暂不能清楚回忆事发时的情形。

  李某的另一亲戚称,李某是黑龙江人,40多岁,去年承包了马各庄市场。“他为人很好,并且和善,他这么一死,留下了11岁的女儿与妻子。”“这里人太乱了,干什么的都有。”该亲戚介绍,当地有外地人一万多,常常发生打架斗殴事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与人结仇。

  据市场一商户称,市场老板的死可能与一包工头有关,该包工头曾扬言要花钱买李某的命。对此,该亲戚表示他也听说过这件事,但在案子破了之前,什么都不好说。(记者 徐春柳 实习生 白杰戈)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