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贴广告出租爱情 欲服务于感情受伤害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43 新文化报

  ●原因是自己的感情受到过伤害

  ●出租自己但拒绝爱情

  ●生意好还要开“出租爱情公司”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这个世界上爱情能够出租吗?”昨日,长春市民吴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在长春市西安大路一个公交站牌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则广告:“出租爱情;性别:不是女的;身高:不矮;体重:不重;相貌:不丑”。下面还注明:“本人为职业出租者,特纯情少女勿扰,没钱勿扰……有意者联系‘冷飘’,电话13×××××××××”。

  服务对象 感情受伤害的女士

  记者拨通了“冷飘”的电话。电话那端是一个年轻人的声音,开口之前,他清了清嗓子,努力以一个公式化的口气交谈。“请问你月薪多少?”这是他的第一句话,后来他说之所以先问,一是先让对方明白这是一种交易,而不是真实的感情;二是他本身也“看人下菜碟”,如果对方只是工薪阶层,租用他一天的费用是50元;如果对方条件好,价格会相应提高,最高每天100元,其间所有的消费也要由对方来付。

  “冷飘”说,他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感情上曾经被伤害或者正在受伤害的女士们,不限年龄、外貌,只要肯付钱。服务的内容可以陪聊、逛街、看电影等等,只要女士有要求,除了发生关系外,一切都可以。

  电话聊了10多分钟,记者挑明身份提出采访要求时,他想了一下答应了,地点是长春市公安局旁的杏花村。“说真的,有点失望。”他说,“刚才有记者给我打电话,几句话我就听出来她的意图了,和你聊了半天我都没想到你是记者,还以为今天终于有顾客了呢!”

  事情缘起 感情受伤有陌生人陪伴更好

  “冷飘”是他的网名,他身高1.78米左右,很瘦,皮肤有些黑,黑发中挑染了几绺金黄,很帅气。他自称22岁,吉林市人,大专毕业,计算机专业。

  “冷飘”说自己以前就看过南方很多城市有人出租爱情,去年他看到过一个帖子,发帖人记录了自己第一次出租爱情的经过:一个30多岁的女人在租用自己几天之后提出了“爱”。小伙子接到她求爱的电话后直接说:“对不起,我有别的顾客了。”拒绝了她的要求之后再也没有联系。

  今年年初,“冷飘”和女友分手了,那段时间很痛苦,虽然很多朋友都来劝慰,但最舒服的一次是在和一个陌生人讲了1个多小时以后。“如果是朋友,他会在你没说完的时候就打断你,告诉你怎么办怎么办。但如果是陌生人,他只会安静地听,那种安慰效果很好。”他想到很多人感情上受到伤害之后都无处诉苦,如果自己也效仿那位网友一样出租爱情,获得收入,也是一件好事。

  谢绝爱情 产生爱情就要提前撤退

  “20岁以下,外地来打工的女孩感情受伤的最多,一个坏男人不知道要伤害多少女孩。我的工作就是为了抚平她们的伤口。”从一个月前,他开始为此经营,并在很多网站论坛上发帖。跟帖骂他的和顶他的都很多,就是没有联系他的,这让他得出一个结论:上网的女生大多没钱。之后,他便在繁华路段的站牌上贴广告,虽然很快就会被清理走,但好歹有了效果,曾有两个女的打过电话咨询。

  “出租爱情”其实名不副实,“冷飘”说其实自己就是“二陪”,但广告上又不能那么写,“出租爱情”就算是一种包装,因为他不允许自己与顾客发生爱情。

  “如果对方爱上我,我肯定会从她的眼神和语气中看出苗头,这样我就会及时退出,她再为我受伤那不是更加害了她吗?如果我感觉自己会爱上她,我也会提前退出,不让两个人有更多的痛苦。”为了避免产生感情,他以日收费,拒绝“包月”的形式,但顾客如自信不会产生感情,可以自己选“消费形式”。

  “冷飘”说,他估计自己不会爱上顾客,因为能有钱找他的应该不会是太年轻,所以他打算一直做到30岁,自己30岁之前不会恋爱。

  期待市场 生意好就开“出租爱情公司”

  “冷飘”的这个想法父母并不知道,但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几个好友还说先看看他的“经营效益”怎么样,如果将来顾客多得忙不过来时会来帮忙,如果形成规模了就成立一个“出租爱情公司”。但“冷飘”对长春的“市场”并不乐观,因为长春人相对保守。他打算先尝试几个月,这期间哪怕有一两个“生意”做成了,他就会信心倍增,在长春留下来开辟更大的“市场”。如果一个都没有,那么他就找工作赚些费用,然后去外地经营。

  编后:爱情是神圣的,不容亵渎,咋能出租?也许有人说现在是市场经济,既然房子可以出租,车子可以出租,那爱情同样也是可以出租的。然而,有谁会花钱租爱情去获得爱情的神圣?也许有受到伤害的女士会去找“冷飘”抚平心口的创伤,然而,这种金钱交易出的假感情会给人带来快乐吗?况且,连“冷飘”都说了自己其实就是“二陪”,不肯付出真正爱情。说白了,“出租爱情”只是金钱的交易,只是一场游戏,一个噱头罢了。不要也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