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宝运动会"气氛热烈:宝宝"秀"身手 家长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韦芳芳 石灵玲 蒋勤

  “儿子,乖,往妈妈这里来。对,向前,再向前。”在昨日的“明星宝宝运动会”上,一位妈妈让手机发出光,逗引着9个月大的孩子往前爬,做赛前热身。昨日的比赛上,宝宝成了众人瞩目的明星,引来了不少家长的笑声,也引出了许多趣事,记者特记录下来以飨读者。

  抗议 我不想用头来顶球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是踢气球,选手年龄在5到9个月之间,由家长们抱着宝宝,让宝宝的小腿踢气球。主持人在一旁说明规则:“注意,是让宝宝的腿踢球,不能让宝宝的头碰到球”。虽然规则如此,但一位过于心急的爸爸还是连连让怀里宝宝的头碰到了气球。他怀里的宝宝则瞪大眼睛,仿佛在说:爸爸我不想顶球。

  激动 11个月大宝宝跑了起来

  9-13月大的宝宝参加的是爬行比赛,这是气氛最热烈的运动。一对11个月大的龙凤胎兄妹成了爬行比赛最耀眼的明星。比赛一开始,龙凤胎妹妹似乎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哇”一声便哭起来,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妹妹怯场,哥哥就要挽回面子。在往前爬了几步后,哥哥竟然摇摇摆摆地站了起来,周围的掌声立刻响了,在全场一片惊呼声中,哥哥再创造了一个“奇迹”——跑了起来,虽然跑得跌跌撞撞,但跑着总比爬着快,最后,哥哥拿到了冠军,这让龙凤胎的父母激动不已,他们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他们没有想到才11个月大的儿子竟然能在运动会上跑起来。

  惊奇 宝宝在比赛中睡着了

  13-18个月大的宝宝在运动会上可舒服了,原来,他们的任务只是用手抓紧一颗木珠子,运输的任务则交给了把他们抱在肚子上的家长。家长们是坐着向终点前行。运动结束后,一位妈妈惊奇地发现,怀里的宝宝居然睡着了。一些观众试着用手想摇醒宝宝,可这小家伙睡得可沉了,可能是妈妈的肚皮太软了。编辑:黄皓作者:韦芳芳 石灵玲 蒋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