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男童差点将硫酸当可乐喝入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3: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前天傍晚6点,一名4岁大的男童在玩耍时不慎被硫酸灼伤。而且,孩子差点将硫酸当可乐喝了。

  在南京下关于家巷农贸市场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小强(化名)。只见孩子的臀部有大片的紫斑,右腿膝盖以下也呈青紫色。而男童的裤子、鞋子都已被烧出一个个大洞。

  据小强的母亲介绍,事情发生时,他们正在菜场内忙着做生意,孩子突然哭嚷着冲到他们面前。

  据了解,小强是被放在菜场公共厕所内的一瓶“硫酸”灼伤的。小强说,他在厕所里看到一个瓶子,以为是可乐,便拿起来准备喝,可是怎么都拧不开瓶盖子。后来,他把瓶底砸烂了,自己也摔了一跤,刚巧一屁股坐在了泼在地上的硫酸里。

  当晚,小强被送往儿童

医院急救。小强的母亲认为,农贸市场管理方不应该把硫酸放在厕所里,应该赔偿孩子的医疗费。不过,市场管理方却说,他们并不知硫酸从何而来,所以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硫酸的来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