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詹姆斯获“三双”率骑士胜活塞小牛顶住反扑胜马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0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电(记者梁希仪)詹姆斯13日以21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的“三双”,率领骑士队以86:77击败活塞队,把双方东部半决赛总比分追成了1:2。

  同样在主场作战的小牛队则顶住了马刺队下半时的反扑,以104:103再胜对手,在双方西部半决赛中以2:1领先。

  21岁的詹姆斯在前三节仅得6分,主要扮演助攻角色(7次)。但第四节当球队以53:58落后时,他迅速开始大举进攻,并一口气夺得15分。

  骑士队命中率高达50%,来自巴西的23岁替补中锋瓦雷让上场22分钟,7投6中、5罚4中,贡献16分。骑士队当日防守也甚为严密,让活塞队命中率只有39%。

  活塞队曾以54:44领先,但骑士队紧追不舍,进入第四节时把比分改写为53:56。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分别为活塞队获得22分和20分。

  回到达拉斯的小牛队曾在第二节以53:40领先马刺队13分。但马刺队在邓肯率领下,第四节过半时终以86:85首次超出。

  最后1分5秒时,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突破上篮,裁判吹邓肯犯规,结果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队以100:99再次领先,而邓肯6次犯规被罚下。这一判罚引起邓肯不满,而从电视重播镜头看,的确是诺维茨基由于踩在邓肯脚背上而摔倒。

  马刺队在终场前7秒时仍有机会胜出,但吉诺比利接霍利的传球时球脱手出界,从而痛失良机。

  小牛队5人得分上两位数,诺维茨基贡献27分、15个篮板球,后卫哈里斯得24分。马刺队仅3人得分上两位数,邓肯夺得35分和12个篮板球,吉诺比利贡献24分,帕克得了15分,作为首发的霍利仅得2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