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母亲要捐肾挽救绝症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21:07 北方新报

  《潇湘晨报》消息 李荣军家住湖南省望城县桥驿镇,全家4口人靠种田维持生活。离2006年农历新年还有5天,李荣军被检查出患有尿毒症。

  “那时,我不知道自己哭过多少回,头发也就这么白了不少。我知道目前唯一能救孩子的办法就是做手术,我们生活很贫困,我要把我的一个肾捐给儿子。”5月13日,李荣军的妈妈周建红对记者说。

  当日中午,李荣军躺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住院部器官移植病房里,时而发出痛苦的呻吟。周建红拉起儿子的上衣,只见他的肚皮浮肿胀大。周建红一手握着儿子的手,一手不停地抚摩着。“明天是母亲节,我最想的就是给妈妈做一顿饭。”李荣军对记者说,从读四年级开始他学会做饭后,每年的母亲节他都亲手给母亲做一顿饭,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瑾 谢)

  一句话说事儿: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最无私的也是母亲,只付出不想回报的也是母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