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未婚先孕情侣二人双双跳楼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意外怀孕,对于一个不满18岁的未婚少女和她才21岁的男朋友来说,成了一道过不去的坎。昨晚8时许,这对情侣从郫县安靖镇涌渡村8租打工的地方的二楼双双跳了下去,还好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周围邻居说,他们两个都是外地人,在安靖镇涌渡村8租服装作坊打工并开始恋爱。昨天下午,有人听到他们在自己住的二楼屋内吵架,得知该女子已经怀孕。吵架也是因为这
一意外而不知所措。

  昨日晚上8时过,有人突然看到他们两人同时站上了窗台,好像要跳楼,于是立即报警。几分钟后,两人不顾邻居和工人劝阻从楼上跳下。大约9时,120急救车将两人接走。

  记者来到

医院时,两人正在放射科门口准备做CT。记者看到,女子受伤较重,臀部和右脚都打着夹板,医生说可能骨折,正准备照片确认,但是因为该女子只有17岁,而且怀孕,医生不敢轻易让她做放射,最后通知了她的姐姐来才办好手续。而那名男子虽然坐在轮椅上,却看不出有什么大问题。医生说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该女子的男朋友不愿向记者讲述事发原因,只是说没有发生什么事,是不小心摔伤的。并否认家里反对的说法。之后无论记者怎么沟通都不再说话。而那名受伤的女子也一直一言不发。(本报记者陈刚 昨晚11时脑外伤医院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