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男子为给朋友送行挟持少女实施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41 兰州晨报

  定西几名闲散人员“邪恶礼物”送朋友施暴后悉数落网5月11日凌晨,定西市几名社会闲散人员为欢送一名即将毕业的中学生前往北京工作,在狂饮后竟将大街上等车的一名少女挟持到一宾馆中,包括中学生在内的4人对少女进行了轮奸。

  醉酒少女凌晨被劫

  5月10日晚10时许,在定西市与姐姐一起开理发店的少女刘萍应几个朋友相约到定西汽车站附近一家烤肉店喝酒、吃烤肉,11日凌晨2时许,刘萍在朋友的反复相劝下喝了很多啤酒,已有醉意。此时刘萍的朋友纷纷离开烤肉店回家,刘萍也从烤肉店出来,边等车边给姐姐打电话说自己很快就回来。就在这时,一辆绿色出租面包车突然停在刘萍身边,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车上下来3名男子已将其拖进车里。之后刘萍被拉到距离烤肉店不远的定西交通宾馆。

  少女宾馆惨遭轮奸

  到定西交通宾馆后,他们在总台登记了一间房子,包括

出租车司机在内的4名男子将刘萍连拉带扯拖进219房间。将刘萍带入房间后,4名男子竟逐个对刘实施了强奸。11日凌晨3时许,4人满足了兽欲后丢下一直哭泣的刘萍扬长而去。

  妹妹哭诉姐姐报案

  刘萍的姐姐在接到妹妹的电话后,左等右等不见妹妹回理发店,便到妹妹可能去的网吧、歌舞厅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找见刘萍,而刘萍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联系。11日凌晨3时许,姐姐突然接到妹妹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在交通宾馆被人“欺负了”。刘萍的姐姐赶到交通宾馆后,只见妹妹满嘴酒气,头发凌乱。刘萍向姐姐哭诉了自己被4名男子轮奸的过程,听完妹妹的讲述后,刘萍的姐姐遂向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报了警。

  4名嫌犯悉数落网

  安定区公安局接到报案后,值班副局长陈耀帮立刻带领刑侦人员赶到定西交通宾馆勘查现场。11日中午12时许,安定区公安局经过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中午在定西市将其中的3名嫌疑人李化、李大平、张伟抓获。当晚7时许,安定警方又在兰州抓获闻讯逃跑的1名嫌犯。令民警没想到的是,犯罪嫌疑人李大平竟然是定西某职业中学的学生。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当日晚他们聚集在一起,为即将毕业远赴北京打工的李大平送行,几人在一起吃饭喝酒后,有人提议在街上找个“小姐”玩玩,于是他们开上张伟的出租车将在街上等车的刘萍当“小姐”劫持到交通宾馆,到宾馆后几人商议,按照年龄大小每人对刘萍强奸一次。轮奸完后4人都没有意识到已经犯下了大罪。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化,现年23岁,系定西市安定区农民;犯罪嫌疑人李大平,现年20岁,系定西市某职业中学高三学生;犯罪嫌疑人张伟,现年38岁,系陇西县农民;犯罪嫌疑人高西,现年22岁,系定西市安定区农民。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文中受害者和嫌犯系化名)本报记者柴用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