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一偏冲下沟渠夫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4时30分左右,一辆摩托车在行驶到沙西线郫县唐元镇千夫村时,突然车头一偏,一头冲下了路边深约1米的灌溉渠中。摩托车上一对夫妇当即死亡,另一女子幸免于难,但身上多处骨折。

  下午,一辆载了三名成年人的摩托车突然坠入沙西线郫县唐元镇千夫村段的路边沟渠中。正好站在20米外的14岁少年何东海目击了事故的整个经过。小东海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写完作业走到屋外准备玩一会儿,眼睁睁看着一辆载着三个人的摩托车突然在路上拐了一下冲入路边沟渠中。他连忙跑过去看,摩托车与一名30多岁的女子冲出去几米远,另外一男一女则歪斜着倒在沟渠中。路对面一名骑三轮摩托车的过路男子也跑到事发现场。“帮我把他们救起来。”那名男子对小东海说了这句话后,脱下脚上的一双鞋,连裤子也没来得及挽起便扑通一下跳入1米深的沟渠中。他先将其中一名白衣女子救起来,使劲地往上推,小东海则在沟渠上使出全力往上拉。等他们将那女子救起来后,那名驾摩托车的男子已经被渠水冲出10米远。他俩又赶紧跑过去,连推带拉地将那男子弄出了沟渠,可那男子也已经没了呼吸。

  摩托车上的另一名女子呆立在渠中好半天,才神情恍惚地顺着沟渠朝可攀爬的地方挪,却怎么也爬不上来。几名后来赶到的村民将她从沟中救出来,送到了郫县第二人民医院。

  死者的家属事后闻讯赶到了现场,死者11岁的儿子站在沟渠边号啕大哭,一名女子红着双眼将其紧紧搂在怀里。这名姓易的女士哽咽着告诉记者,伤者是她的三妹易思术,死者中的女子是她的幺妹易小萍,也是那名11岁男孩的母亲,男子是易小萍的丈夫。

  在郫县第二人民医院的监护室里,受伤的易思术脸上毫无血色。据易思术回忆,昨日下午她与丈夫及妹妹、妹夫一路回家。她丈夫骑着辆三轮摩托车,后面载了头从她娘家拉来的猪。怕猪半路跑丢了,她和妹妹共同搭乘妹夫驾驶的摩托车跟在后面约100米远处。“当时速度并不快。”易思术说,为确保安全他们一路尽量靠路边行驶。在事发时她感到妹夫好像为了避让另一辆车,突然朝右侧偏了一下,没想到这一偏竟冲下了沟渠。那瞬间她什么也记不清了,只知道自己掉在渠中。易家的亲友在事故现场发现,在沟渠边有一堆不大不小的泥堆,他们认为摩托车突然坠入沟渠很可能是被泥堆颠簸了一下,才导致摩托车失控的。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情况及原因。

  记者张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