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飓风”掀翻“黑车黄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43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祝玲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两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穿梭于上海火车站北广场长途客运站附近喊着:“杭州去吗?苏州去吗?”几名便衣警察飞一般地冲出来,将这名“黄牛”抓住。针对“黑车”载客和“黄牛”拉客等违法犯罪活动,闸北警方开展了代号为“飓风”的系列整治行动。在昨天的首次整治中,闸北警方出动200多名警力,共查获“黑车”5辆,抓获10名“黄牛”和5名“黑车”司机,其中已有2人被行政拘留。

  闸北交警支队王队长介绍说,“黑车”和“黄牛”这两大顽症造成上海站地区内秩序混乱,更严重的是,部分黑车老板在车内藏匿刀具等工具,对被骗上车的人采取恐吓、抢夺等方式劫取财物。此次展开“飓风”行动,闸北警方在新客站及周边道路、长途站处排摸,同时设置检查卡点,拦截“黑车”及“黄牛”,一旦发现立即讯问,固定证据后,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王队长表示,闸北警方将继续与市公交客管处、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区陆上运输管理所协作,严打“黑车黄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