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电池送柜台 南孚厂家: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5月14日讯(记者 冯凯)“买电池,送柜台、监控。”淄川区洪山镇一小店老板在购买电池后,等了多日也不见有人来安柜台,经记者调查揭开了骗局,不但柜台成了泡影,花600多元买的电池也可能是假的。

  杜先生在淄川开了一家小商店,5月2日,两名男子开一辆车号为鲁C355**的银灰色面包车到他的店里推销南孚电池,说购进6盒可免费设专柜,购进12盒可免费安装一部监控器

  装一节柜台就得上百元,杜先生盘算了一下,觉得很划算,就买了6盒60节装的,每盒108元,说好5月8日会来安装柜台。可到了5月12日,也没有人来安装柜台,电话也联系不上。5月13日,杜先生把此事反映到本报,记者随即赶到淄川。

  杜先生拿出当时和推销男子签的合同,合同上盖有“福建省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淄博办事处”的公章。

  记者联系到了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淄博区域经理宋小强。宋经理表示,南孚未搞过这种活动,电池也可能是假的。他说,这些骗子主要将对象集中在城郊周边小商店,前段时间也发生过同样的事。如碰到此类事情,店主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