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玩 男童从雨篷顶滑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晚8时15分许,沪西水产市场一名6岁男童从四五米高的雨篷顶坠落,伤势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水产市场五区57号摊位门前雨篷顶上,还留有小孩的一只鞋,铁皮搭成的雨篷中间有一个大窟窿,男童就是从这儿坠地的。

  目击者林先生介绍,当时他听到篷顶铁皮发出声响,看到有小孩在雨篷顶上奔跑,便对他们喊道:“危险啊,快下来!”不一会儿,一只小猫突然从篷顶上滑落,紧接着一个男童也从上面跌落下来。当时男童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满头是血,昏了过去。林先生马上抱起孩子,大声呼喊孩子的家长。

  小孩的父亲彭先生当时正在外面工作,邻居家的孩子跑来说他儿子出事了。他立即跑到事发现场,此时男孩已苏醒,他以为没有什么事了,就将儿子带回了家。想不到20分钟后,他儿子抱着肚子喊痛,脸色一下子变了。他立即把孩子送到附近的普陀区中心医院救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童的肝脏和脾脏破裂,伤势严重,必须连夜动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